授權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臺灣        地方法院公證處聲請辦理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公證 認證事件,因事不能親自到場。為此依據公證法第七十六條規定,提出本授權書,委任         (男 女,民國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日生,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,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為代理人,代理授權人到場提出公認證的聲請,並代簽署本事件的有關文件,特此委任。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明:

文字方塊: 縣
市
一、提出本授權書時,須另附授權人的印鑑證明書。授權人如果是公司,應提出○○政府建設局或經濟部商業司發給的印鑑證明書(以不超過六個月者為適用)。本授權書上所蓋印章,須與印鑑證明書上的印章相符。

二、行政機關如停止核發公司及其負責人的印鑑證明書,授權人得提出左列文件以代替印鑑證明書:

(一)公司登記主管機關最近六個月內所核發的公司設立(變更)登記事項卡副卡正本,與加蓋相同公司及其負責人印鑑章的影本。

(二)公司設立(變更)登記事項卡副卡正本核發後已逾六個月,除提出該副卡正本外,須再提出公司登記主管機關最近三個月內核發的公司設立(變更)登記事項卡抄錄本及聲請抄錄或准予變更等相關證明文件。